2010/07/11

哺乳威電影院 - 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The A-Team》

a_team a_team_ver2

《劇情簡介》

80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搬上大銀幕。劇中的四位主角:易容變裝專家的隊長「泥巴」、神經飛行員「哮狼」、智多星小白臉「小白」,與一頭龐克髮型搶鏡的機械專家「怪頭T先生」是前越南退伍軍人,他們為了不是他們所犯的罪坐冤獄,於是他們大膽抗命越獄,從此成為傭兵部隊,幫助無辜的人,同時還要逃避軍方追捕。

這部戲一出來的時候就想帶老爸去電影院看了,感覺這種影集搬上大螢幕的動作片他會很愛
小時候台視影集每個禮拜必看的就是
百戰天龍《MacGuyver》(就是大家熟悉的馬蓋先)
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 就是不可能任務的影集版)
中視則是
霹靂遊俠《Knight Rider》(李麥克、夥計)
還有華視的
好萊塢電影系列
真是豐富!!(好像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年紀@@)
至於天龍特攻隊,印象中常常聽到卻沒有真正去看過,
一開始對於人物的性格也沒有那麼了解
不過冒險動作片迷人的地方就是很容易被人物性格跟緊張的劇情所吸引
所以這部片對於沒有做過功課的人來說
也是很容易就融入劇情裡去....

我這個人對於"收集"、"組合"等類似的劇情就是沒辦法抗拒
像小時候看機器人的卡通,有組合的劇情遠比單兵作戰的劇情要吸引我
像是魔動王有三隻、灌籃高手這種找夥伴組合等
《天龍》本身就是有這種特性,再加上爆破特效的壯觀
跟《終極警探》或是《玩命快遞》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最後有留伏筆,應該會出續集吧
邊喝啤酒邊配電影
很OK!!!

******
螢之光 2
127590080810
前陣子才在日本台看到螢之光的重播
想不到隔了兩年,又開拍第二部
日本人真懂我的心!!!
要不是祥哥提醒我,我還不知道這項資訊
太久沒去逛日劇版了Orz

昨天馬上抓下來欣賞,
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少了國仲涼子,讓配角遜色不少
不過主軸的劇情還是很有梗
第一集就來讓我嚇一跳
看來今年暑假,就靠她跟《新兵日記》陪我度過了...

 

PS 補一下懷舊影集
 4ca2c7d9afa68b446a26ef43b0d40e44                1185375656

天龍特攻隊《The A Team》                   百戰天龍《MacGuyver》

4211019570                MissionImpossible

霹靂遊俠《Knight Rider》                      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