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瀏海

對於男生來說,劉海是個很重要的東東
看看那些國高中生,哪一個的髮型不是吹的比藝人還帥
讀書要是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這句話真的用途廣泛
對於男人來說,劉海的用途瞬間變的微不足道
應該就只有......順理成章的那他掛在額頭前
至於造型...好像就不這麼care
(富翁: 瀏海?! 能吃嗎)

今年夏天,超級賣的熱
連我家的老外房客都受不瞭
我覺得我得了3個禮拜不剪頭髮會死的病
這次回家算算3個禮拜了
剪個清爽的頭應應景
越剪越短,
『那個....劉海也幫我修一下好了^^"』
『好低~ 』
  不!!!!!!!!!!!!!!!!!!!!!!!!!!!!!!!
貝克漢變成英雄好漢
剪壞了 = = 變阿兵哥
還是我會因為新兵日記搭配這顆頭在公司造成風靡!!!!?

小時後的教訓看來我還沒學乖
本人的瀏海果然不能亂動QQ

9951 

《5歲小男孩手賤自己用剪刀剪的傑作,果然注定當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