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我在阿花的日子 - 348

這一切都要從禮拜一的部門會議開始....
一如往常.報告進度後
主管忽然提起部門聚餐的事
恩...上次的聚餐是尾牙
在光復路上的《傳家》客家料理
簡單吃個飯,聊聊一下私事
氣氛雖然還是有點拘謹但卻滿平和的
這次的聚餐除了有點例行性之外
同時也是因為多了兩位新同事 Jean 和 Eric…
 news97111902 f19b0b419aeecbc4
殊不知我看到主管興奮的提議還帶有一絲的奸笑
讓我感到有點不安....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位於竹北的《華川宴
這家店主打麻辣火鍋,在沙鹿這邊的風評並不好
但是就是不會倒,所以想必一定有他過人之處!
採單點式,室內裝潢採中國風
服務小姐還穿旗袍!!
正常說到這裡,應該會在阿宅界引起一片歡呼
可惜不是小姐不是憨憨的就是臉臭臭的....
不好不好...扣10分( 滿分15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當天點了鴛鴦鍋 - 招牌麻辣鍋和東北泡菜白肉鍋
麻辣鍋部份..外表看起來很油,但是喝起來卻是還好
而且非常的不辣,這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湯底有必備的鴨血和豆腐,不過這兩種吃完就要採用點菜式
不能像鼎王一樣吃到吐,我想這應該也是年輕人或學生不會常來的原因之一
泡菜鍋的湯頭就真的是很鮮甜了,不會很酸而且清爽
mobile01-768f124021ca10afed75f64c19431220  1121928285
吃這種大火鍋,一定要趁著湯頭還沒混濁之前先撈一點嚐嚐看(快做筆記!!)
當時比較特別的先點了水晶透抽,配上哇沙米這個超好吃!!
一開始送的蝦片,跟麻辣鍋的關係是....?
招牌梅醋,超酸且超小一壺 >§<
超過2000還送一壺類似仙草甘茶的東西,這超退火,舒服
我最愛的滷大腸、滷牛肚也很有咬勁
還有幾瓶不起眼的台灣啤酒系列....
基本上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221 208 212 206
一開始主管就意外的敬酒,說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一輪之後,第二批的菜單上來了,第二手的啤酒也上來了
不知道主管從哪聽到的謠言說「海線人一定很會喝酒!!」
就找一堆理由敬酒,還好我身邊有個三重出來的流氓幫我一起擋
我們不是來聚餐的嗎?!!!?
怎麼會變成事尬酒大會,而且主管當天還故意沒開車,太賤了!!!
我意釋到當時的那一個微笑,背後是這麼的可怕( 爸媽,我上賊船了 (‧‧) \~/ )
第二天是歡樂的禮拜五,起了大早,8點28分準時逼逼
一整天除了胃有點不酥湖外,意識卻是清醒,只是在座位看看書等下班XDD
6點準時下班,在火車站接到爽兵邀約晚上老地方吃爽冰
才想到交待給陳老師的日本小花眼藥水跟治疤乳膏不知道買到了沒
撥了撥電話....
恩....鈴聲不一樣,標準的鈴聲聲音,果然考上了正式老師,要改走正經路線
通了!!
「喂! 我現在還在日本,國際漫遊費你想要出嗎?! 沒事的話先這樣 掰~」
幹~~ 短短3秒,完全沒有插話的餘地Orz
還在國外手機就不要開阿!!
後來想想可能男朋友在旁邊不方便講太多吧,算了原諒妳....
火車上旁邊坐了個醉漢,讓我回想起昨晚那段不堪回首的聚餐
晚餐老媽煮了我最愛的番茄炒飯和玉米濃湯,重點是他煮了3人份= =
吃到一半,先趕到老地方....
難得這次主角不是我 QQ,是出國留學的國中同學
從高二出去也快10年了( 又是個可怕的數字!!!!)
在西雅圖讀大學,專業為心理學,主攻婚姻及家庭
感覺人變的很開朗、視野也變的很廣
跟以前大家只會一直讀書的書呆子樣差別太大了
聽他講講美國的生活,感覺眼睛在發亮,表情的微笑是自然的
好的決定帶你上天堂、壞的決定讓你住套房
很高興他當初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當天吃完冰後,隔天又要趕回美國碩士開學
希望他在美國也一樣活潑開朗
不過事後我忽然覺得它變的很像一個人
只是想不起來,後來我終於想到了!!!!
Mariah Carey 的MV 男主角....宅男工程師 ( 我好壞 ...哈哈哈哈~~)
11  DSCN00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