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沒起色 ~"~

一度懷疑是當兵時的舊傷,
心驚驚....
有人介紹了一家推拿( 傳說中的"桑一下"!? o.O)
帶老媽一起去整頓一下身體
一直認為這種店應該是排滿上了年紀的老灰阿
沒想到我.....Orz
師傅不是莎蜜速,而是看起來很正經的的男人...
摸了幾下就對我說....歪了....
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 囧
還問我結婚沒....( 靠腰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 QQ)
只是很納悶
歪點是什麼?! 總之很莫名就對了...
喬了一個療程一小時,快喘不過氣
也不知道喬的怎麼樣
當下似乎有好一滴....現在好像又痛了 >"<
囧囧說:" 查埔郎ㄟ腰,是..$@%^ "
恩....
我囧囧了....
pic17958

晚上在逢甲兜圈子找車位
一通電話... ( 什麼時候我電話變的大家都知道 Orz)
好不容易以為平息的事情
又起了一點點變化.....哭!
看來我又勢必要跳進去這個漩渦裡面
只不過...
這次當個旁觀者
好多了 XDD
但是還是一樣滿棘手的…
125 95

這幾天楊淑君寶貝兒的事件吵的沸沸揚揚
在政治上也被"炒"的火熱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這些政治人物
精準的見縫插針、跟優秀的自打嘴巴
我們好幸運、好幸福
有這麼賤糠的社會  :)
再加上現在路上一堆造勢車、一堆旗子
刺耳又礙眼!!
浪費了家前美麗又寬敞的大馬路...
呿!
尚書大人_thum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