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尿布帶著走

今天把惱人很久的大耳朵做個了斷!!!
上次躺在手術台是眼睛雷射的時候
嗯...
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整個不緊張(挺)
老爸老媽本來要陪我去,還開玩笑說要買盒蘋果來探望我
金促咪 XD
手術前都不能喝水,好難受!!
進了手術室,套上手術衣,戴上手術帽,穿上綠色海綿拖
哦!!!! 感覺有那麼一回事喔!

手術過程將近一個小時
比預期的還長一點
過程中,意識很清楚(這才是最可怕的!!! >"<)
『給私』一直在耳邊給敲敲打打
還有似乎雷射的聲音跟燒焦的味道 = =?
沒想到醫龍的情結就發生在我身上!!!
只不過我是被宰的那個,感覺好遜!!

麻醉有點痛、耳朵有點腫
縫了快10針吧 我很清楚聽到綁線的聲音,不酥湖~)
也因為這樣
醫生把大耳朵包成更大的白耳朵
或者說當尿布在包也滿貼切的.....
這麼拉風的造型要持續一個禮拜 (挺)

現在麻藥慢慢退了
開始有點痛
休息一下下 QQ

成為偉人之前,包尿布是必經過程!
image
梵谷 36歲自畫像
梵谷左耳包紮繃帶,叼著煙斗,戴毛皮帽,身穿厚大衣,氣色看來很好。梵谷選在這一天畫自己。
不過耳朵怎麼紮繃帶了?原來他和畫家高更住在一起,倆個人起了誤會,高更搬走了,他一時失去
平橫,把自己的耳朵給割了下來。
感情豐富、敏銳的梵谷,是創作的原動力,卻也帶來精神衝動、病發的困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