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我還在...

一直被電影文洗版真不是光榮的事 ~"~
不過這陣子確實有那麼一點缺少分享的動力
或者是說打字的力氣
每次回到宿舍就只想發宅、發憨、發呆
最好是用一根手指開機、用一根手指按↑↓← → (不小心洩漏了鄉民的身分!!!)
從過年到現在也確實發了了許多事
就用這篇當代表好了( 科技人就只愛聽summary …)

既然講到了科技人,為了顯示專業
就先講講工作上的好了..
新的一年在工作上多了"些"新的任務
這個"些"的用法我不方便說
等到下次我再發一篇有關鍵字"血尿" 或是 "吐" 的文章時再來跟大家講
20個月學的東西很多,要學的東西更多
不過最近紅茶店的事情,讓我有點感觸
科技業、責任制,說穿了就是公司給你錢、你給公司命
大公司的手筆本來就很難抗拒
但是在看幾萬行的code跟幾百頁的spec之餘....
也花點時間看看自己,
有健健康康才能口袋滿滿呀~

新竹的生活就是這樣
上班之後就是睡覺,一覺醒來又要上班
以上是阿宅的生活,不是我!!
以前在嘉義或是高雄,最喜歡到處去找小吃
吃東西最能迅速認識一個城市
過去的一年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新竹的路實實在在很難記
每個小吃又是很分散、又隱密
連同事的聚餐也是少之又少
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到處吃吃喝喝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
雖然胃口變的跟麻雀ㄧ樣那麼小( 吃到吐的餐廳已經不適合我了 )
但就小吃而言也還剛剛好
北門炸粿、豬腳大王、阿富滷肉飯、竹山意麵、公園乾麵
鴨肉許、來來鴨肉麵、金寶水煎包、竹師水煎包、民富街虎咬豬、四神湯
福源花生糖,黑貓包.....實在太多了
下午茶也變豐富了(專出idea讓新竹人去找XD)
我的新竹人生因為吃而豐富、因為豐富而偉大(建立在口袋夠深的前提下)

部門慣例
每年開春一定要來個春酒
部門慣例
找的地方一定要能喝酒
部門慣例
主管一定會灌酒
部門慣例
最後一定會有人吐
今年特例
6個人裡面吐了5個,唯一沒吐的是主管那隻老狐狸!!! QQ
我以搖擺的身體、旋轉的視線、清晰的意識!!!!
看到戰士們一個個的趴、躺、滾、吐
比看好萊塢還精采XDDDD
連想要走個清新氣質的有為年輕工程師的路線都沒了阿
下次地點真的要慎選!!!!  ( +粗+大+紅色以警告自己!!!!)

過了不久就遇到了情人節
又那麼湊巧的遇到了禮拜一的尷尬時間
加班是一定要的,但是到處都一堆愛心
連yahoo, google也很貼心的告訴我今天是情人節 QQ ( yahoo, google: 貼心臭了嗎?!?!)
不過還好
偏偏就有這麼貼心的我
約大家一起吃個晚餐
看菜單總比看code好
看同事總比看閃光好
不過還是有一個漏網之魚偷偷跑去約會
我當下決定跟他絕交一天
畢竟我雷射過後的雙眼要好好愛護,不能接受太強烈的光
也希望這一天快點過去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

過年前
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腸胃型感冒,咳了很久、痛了很久、也拉了很久
直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
還是一直酷酷嫂
咳到我的肺都要快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但是又不想再去看醫生(真鐵齒~)
只能一直喝熱水
祝我早日康復
也祈禱被我傳染到的同事,不要再把病毒傳回給我 謝謝 ~

一時想不起來去年的燈會是在哪
也懶的去查
不過今年有幸聚辦在竹南
不去給他支持一下真的說不過去!!!
電聯車26元、搭車時間26分鐘
但是燈會本身並不2266
會場很大,
人很多、燈也很多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去,所以人潮應該還算OK
可以想像最後這兩天的人潮一定是......扌齊  至刂  火爆  @@
今年是兔年,主燈不能免俗的就是小白兔 ( 差點打成小內褲  >////< 金變態 )
但是感覺起來好沒氣勢,雖然他夠大、燈也夠炫
反倒是其他的燈籠海、創意花燈海還比較吸引人潮
小孩很多、笑聲很多、哭聲也不少 = =
下班後悠閒地走走、走馬看花、吃吃攤販
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當然也要天氣有配合 ( 老天爺這幾天表現的不錯!!!)

大致上就差不多這些
一些其他比較瑣碎的就甭提了

 DSCF1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