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教召日記(1 / 7) - 我是召員

想不到有一天寫文章還能用到『軍旅』這個標籤
5/6 下午請假回家跟老爸老媽商量對策
明天幾點出發之類的,順便買了一些必需用品
5/7 起了個大早陪老爸吃了一下早餐
還打電話硬跟瓜哥喇塞了半小時,
沒想到瓜哥也是有血有淚,從語氣中感受的出來他的不捨XDDD(無誤)
9點出發到了深山中的兵營,
恩....第3個到 = =
這次睡在大寢,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看了一下名單,好在還有當初同梯的朋友
看來這幾天不會太無聊吧....

時間一滴滴過去
怎麼感覺人沒有很多
原來今天只有軍士官報到,要提前訓練
對了!!
在這段時間,我被叫作『召員』或是『應召員』
乍聽之下,還真是會讓人誤會 >//<
除了其他三位同梯的朋友外
還有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士官長和一位上尉連長
跟阿公還有連長一起當同梯感覺很酷!!!
聽他們一直講以前當兵的事情
軍中故事帶著老百姓的語氣
一群老漢在講當年的勇猛
這叫做懷念嗎?? 感覺他們應該不是這種心情吧 ^^"
第一天照慣例帶三十多位軍士官逛逛營區
介紹一下之後行程,賦予之後的任務(感覺很威風!!!)
之後就是肝膽相照,打打發時間而已

軍方對召員其實也滿照顧的
洗髮精沐浴乳甚至是衛生紙都幫你準備好了
so sweat!!
10點就寢,好久沒有這麼早睡了
出社會之後,睡覺感覺是個奢侈
但是現在
我不是死老百姓,我是軍人
睡覺是個任務,我也就大力的給他睡下去
六十幾人的大寢室裡睡個十幾隻小貓,
很寬敞,很通風,很涼,還有
蚊子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