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教召日記(4 / 7) - 哈囉新朋友

第四天除了作息大概掌握住了以外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是在給我們肝膽相照( 不是撿肥皂)
所以也趁這個機會多多認識一下身邊的夥伴
首先是三位士官長
三位都是20年資歷的士官長
在他們身上總有許多新奇好玩的事
不管是部隊的還是目前的人生經歷
都滿精采的~~
第一個54歲的老士官長感覺就是陰錯陽差被徵招來的
退伍後領著終身俸在家裡帶孫子,享受悠閒的幸福
第二個士官長則是貧他不錯的口才在擔任有機蔬果的講解師
聽說事業做的也滿大的
第三個則是在我最痛恨的公車公司當司機
當然也聽到不少的內幕八卦XDD
還有一位美型男少尉排長
比我還單的單眼皮,留著性格的落腮鬍,
真像是個韓國人(是褒還是貶?!)
最後要隆重介紹的這位是我的副班長 - 阿肥
70年次的阿肥,已經結婚生子
會注意他,除了任務上的需求以外
每次吃飯總會看到阿肥的餐盤裡
多了好幾份的主菜
記得前晚,我分零食給她,他很帥氣的跟我說
『我在減肥!!!』這話講的鏗鏘有力!!
後來發現...
早餐肉包兩顆、午餐烤雞胸三塊、晚餐烤雞腿四隻
今天最後一天的午餐,阿肥又吃了五隻烤雞腿
恩.... 我也不好意思戳破他了 :)
阿肥家裡在開禮儀社的
稍微聊了內容之後
他遞給我了一張名片,
『有需要找我,希望能為你服務( 揪咪)』
我說阿肥哥...
您真可愛  QQ

睡覺了,海邊一樣癢癢的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其他東西在作怪
例如沐浴乳或是免洗內褲之類的
說到免洗內褲真是不合我口味
很不自在的觸感
然後沐浴乳又是不知名品牌的檀香沐浴乳
想起國軍的東西....
我覺得我該用自己帶的用品試看看

癢癢的,我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