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教召日記(5 / 7) - 本職學能

來了這麼多天也該聊聊一些正經事了
教召一年有3個梯次,我這次剛好是今年度的最後一梯
不一樣的是,這梯要進行實彈的射擊
好久沒有打靶了
前陣子還有點想去玩完漆彈,重溫一下射擊的感覺
既然有這麼重要的任務
也當然該好好的上課囉
其實這次上課的內容很多,有些也確實滿有實用性的
例如
消防器、抽水機的使用,讓我退休以後可以當個義消之類的無名英雄
發電機的使用,以後被裁員至少還可以在夜市混一口飯吃
槍枝的認識跟分解,以後逃亡說不定用的著
核生化和防爆訓練,恩...雖然511過了,不過還有2012
雖然我是砲科的,但是步兵的東西學的還是一樣的好
難怪之前長官跟我說,我不簽下去實在太可惜了(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晚上時間上了一下久違的莒光課
在follow一下王老師的進度
調整好明天上陣的心情
準備失眠了 = =
對了....
今天我特地換了一下沐浴乳洗澡
果然『比較』不癢了一點
莫非真的是國軍牌沐浴乳惹的禍嗎
再觀察再觀察
不過除了上課的幾個小傷外
一堆荳荳也開始慢慢冒出來
過了5天....
體力+10
魅力-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