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上次寫網誌的時間是5/14號
將近一個半月沒有更新了!!!!!
該放鞭炮了:D

最近其實生活忙碌得滿規律的
正所謂『上班看股票,下班穿漂漂』(好吧! 我承認沒有梗 Orz)
自從上次被威爺看似不經意的故意說你好像變黑又變.....胖了 ^^"
所以下班後就跑去活動活動,
一方面可以發洩白天的怒氣
不是怨氣也不是疝氣
是怒氣!!!!
寫文件真的寫到快起肖了...( 這種時候才覺得好想寫程式 :) )
一方面恢復苗條的身材,所以說穿漂漂其實也沒錯
只是它是很後來的事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拼命地想要花錢
以我的個性,其實也不太可能花什麼大錢
但是上個月竟然手滑就刷了1萬多塊
外加現金買了一台相機 (EPL2 威風的好相機)
可想而知...
我心情多~~~~~~~~不好了
現在心跟口袋都在滴血了...
好在我有美德
要開始節儉了..... <3

昨天拿了屁王的禮物、乳液的沙發,還喝了日本來的氣泡酒
酒量是要訓練的
蔡爸爸沒訓練我
所以我醉了....
再加上今天公司網路怪怪的
這叫我們這群阿宅怎麼有心情上班!!!!!
真不體貼~
下午索性就請假回來休息...
把房間重新打掃布置了一下
很乾淨!! 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XDD

流了一身汗,不去個泳池洗澡兼運動實在是這個時刻最棒的決定
早上6點、中午12點、晚上8點的時段都去過了
這次下午去還真的是第一次
想必人應該很少........................吧?!
聰明如我卻忘了一件我遺忘很久的東西
那就是暑假
暑假是小朋友的天堂,泳池更是它們的濕樂園
SPA池都是小朋友,還有一堆快露出半顆球和比基尼的媽媽....
想嚇誰!!!!
游完遇到了大雨,又在路上游了一次
又在宿舍洗了一次澡
明天...
應該又要憤怒一次  ˋ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