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Dilemma

醫生說要有充足的睡眠
我很聽話的11點多就上床睡了
但是....
感覺有失眠的fu
是天氣太熱嗎?!
經過野戰砲兵的洗禮
耐熱程度理當是一級棒的阿!!! (這個月電費又省了不少 A.A)
腦袋瓜裡一堆事情不停地在打轉
我感覺我面臨了人生的交叉路口
我需要有個人來當我的軍師.....
有人要對號入座嗎?
醫生說不能喝酒
但是我好想衝到巷口來罐冰涼的啤酒
好吧
說說而已...
我是個聽話的壞人

好久好久沒有跟脾氣先生打招呼了
但是最近我們兩個是好麻吉,走得有點近
我正在想辦法把牠趕走
需要另外一位軍師來幫我
放個長假會不會是個good idea哩???

P7030110
新的鑰匙圈,日本貨入手、韓國貨就功成身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